南阳钓鱼网论坛 - 钓鱼天空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查看: 797|回复: 20

闲来无事 吐槽一下鄙视我的店主 热闹一下论坛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5-19 13:27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发表于 2017-7-11 17:3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   论坛比较冷清 也没人出来胡吹海侃,渐渐荒芜,心生怜惜。只说一件小事  ,那天没事,带着小女儿到花鸟市场玩 ,路过一个渔具店 ,因为今年一直没钓到鱼,(关键有事没怎么出去)所以就想进去让老板给配几样饵,找点自信。就进去了,老板在玩电脑 ,我看了一会儿,饵料不是太多。这时候老板娘出来了,倒也客气,问要什么,我说今年钓不到鱼 ,让她给找几个饵料搭配一下,老板娘说有配好的,我一问 价格挺贵的,觉得没什么必要。毕竟钓鱼这么些年了,每年都不少钓到鱼,再说配饵料也是一种乐趣。价格又不贵。然后我就给老板娘说 你给随便配几包饵料,能钓到鱼就行 。(我家里饵料一堆,无双 力作 荒食 华氏的 什么也不少)。老板娘立即变脸 很牛逼的说,你以为钓鱼很容易吗?随便配几种食就能钓到鱼?哪有这么简单?说得我面红耳赤  讪笑着低着头走了。后来我到另一个中州东路的大店里边,营业员很客气,我随便找了几种饵料 。。。。。然后 到白河钓鱼,效果很不错   我一直不明白那个渔具店的老板娘何必这么鄙视钓友呢?人家不买你的配饵  你也可以卖商品饵呀。同样都是生意    只不过利润小些   何必呢。哎   可能我太小心眼了吧  ,呵呵  随便说一下 博大家一笑  热闹一下论坛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4经验值 +32 渔票 +3 收起 理由
    钓娱山水 + 6 辛苦了!
    顺风顺雨 + 6 + 1 啥人都有.在文化路北头遇到过
    文艳伟 + 10 + 1 啥人都有
    三人行 + 10 + 1 帖子很精彩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我很懒,签名啥也没写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1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605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发表于 2017-7-11 22:0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很懒,签名啥也没写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7-30 11:29
  • 签到天数: 716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7-7-11 22:1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很懒,签名啥也没写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1-18 15:45
  • 签到天数: 49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发表于 2017-7-11 22:1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白河用钓饵配方很简单,以前的帖子都有,楼主找找就行了。
    我很懒,签名啥也没写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难过
    3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432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7-7-12 07:5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牛逼老板卖牛逼饵!
    我很懒,签名啥也没写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7-20 10:27
  • 签到天数: 24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发表于 2017-7-12 09:0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和气生财,以和为贵,说起来容易,做起来难
    我很懒,签名啥也没写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14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427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7-7-12 10:5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很懒,签名啥也没写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16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590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发表于 2017-7-12 12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牛.......
    我很懒,签名啥也没写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5-31 13:54
  • 签到天数: 9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发表于 2017-7-12 13:1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就是过去说的一句老话“店大欺客”。暴利!
    我很懒,签名啥也没写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15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884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7-7-12 15:2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很懒,签名啥也没写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15:28
  • 签到天数: 1338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7-7-12 15:5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哈哈哈
    我很懒,签名啥也没写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7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332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发表于 2017-7-12 16:0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很懒,签名啥也没写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5-19 13:27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12 22:2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kang001958 发表于 2017-7-12 13:16
    这就是过去说的一句老话“店大欺客”。暴利!

    他是个小店 ,这倒无所无谓店大小,人家东区  飞兴等几个大店,船长 什么的,服务都不错,把钓友们当朋友,大家都愉快。一副装逼的面孔,高高在上,委实令人恶心。。。。。

    点评

    能说一下路最好  发表于 2017-7-13 10:19
    我很懒,签名啥也没写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6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743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7-7-13 10:5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很懒,签名啥也没写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14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797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7-7-13 11:3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很懒,签名啥也没写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南阳钓鱼网 ( 豫ICP备14008500号-1 )  公安部备案号: (41130202000013)  站长联系QQ:2058558257

    GMT+8, 2017-8-16 23:13 , Processed in 0.239544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    © 2001-2013